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世界冰球锦标赛拉开帷幕 德国队爆冷击败美国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8日12:19
  新华网柏林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2010年世界冰球锦标赛7日在德国西部的盖尔森基兴市拉开帷幕。东道主德国队在揭幕战中通过加时赛2:1爆冷击败温哥华冬奥会亚军美国队。

  当晚的比赛在经过改造后的德甲沙尔克04队主场费尔廷斯体育场举行。赛前球票销售异常火爆,到场的77803名观众也创下了冰球赛历史上单场观众人数最多的纪录。

  比赛在现场观众的热烈助威声中开始。面对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世界排名第12位的德国队没有畏首畏尾,而是借助主场之利,与美国队展开对攻。

  第二节进行到第5分钟,沃尔夫的射门为德国队取得领先。

  美国队直到第三节开始9分钟后才由汉森扳平比分。此后,美国队对德国队球门展开围攻。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德国队门将恩德拉斯表现出色,多次化解美国队有威胁的射门。双方在常规赛时间内战成1:1平。

  加时赛刚刚开始21秒钟,德国队22岁小将许茨的进球就让美国队“突然死亡”。德国队最终以2:1的比分17年来首次在世锦赛中战胜美国队。

  16支队伍分成4个小组展开角逐。每组前3名进入复赛。除揭幕战外,所有比赛将在科隆和曼海姆两地进行。本年度的冰球世锦赛冠军将于23日在科隆产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