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拳击联赛内蒙古队战胜新疆 张小平轮空作壁上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8日12:40

  5月7日,新疆骏马俱乐部选手阿斯哈提(左)在84公斤级比赛中以5比22不敌内蒙古奥都俱乐部选手孟繁龙。当日,中国拳击联赛北方赛区第二轮比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最终,内蒙古奥都俱乐部主场以4比1战胜新疆骏马拳击俱乐部。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云龙)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拳击联赛北方赛区第二轮比赛中,尽管名将张小平因伤缺阵,但内蒙古奥都俱乐部主场仍以4:1战胜了新疆骏马俱乐部。

  新疆骏马俱乐部首次亮相,队中有全运会亚军尼加提·玉山压阵,而奥都俱乐部则尽遣主力上场。在51公斤级、62公斤级、73公斤级和84公斤级比赛中,内蒙古的党勇、胡日查毕力格、胡斯乐和孟繁龙分别以较大优势战胜新疆的皮传胜、卡依萨尔·阿里木、孜吾提·英别克和阿斯哈提,以4:0领先。

  最后出场的玉山与李和帅的对阵最为激烈。双方比分紧咬,僵持两局。但在后两局中,玉山技高一筹,逐渐将比分拉大,最终以21:14为骏马队挽回一局。

  张小平因伤没有参加比赛,但是赶赴现场为队友助威。内蒙古此战结束后,获得1胜1负,下轮将轮空。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