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年度最佳教练奖揭晓 热刺主帅凭借战绩荣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8日12:21
  新华网伦敦5月7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当地时间5月7日,本赛季英超年度最佳教练奖项揭晓。率队成功杀入下赛季欧冠联赛的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当选本赛季英超最佳主教练。

  现年63岁的老帅哈里·雷德克纳普本赛季率领托特纳姆热刺队提前锁定欧冠联赛席位,这是自1962年以来热刺首次进军欧冠赛场(当年欧冠还叫欧洲杯)。此外,雷德克纳普还曾经在两个赛季前率领朴次茅斯进入足总杯决赛。上赛季老帅在接手热刺时,球队还是英超排名垫底的“保级困难户”。从保级到进军欧冠,雷德克纳普用两年时间帮助球队实现“华丽转身”。

  本赛季英超联赛中表现突出的主教练并不在少数。曼联老帅弗格森多年来带队成绩一直稳定。名帅安切洛蒂率领切尔西多线作战成绩斐然,距离英超冠军越来越近。富勒姆主帅罗伊·霍奇森更是带领球队在欧罗巴联赛中异军突起,一路杀入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