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万年背景马刺被判死缓 0-3落后时球队必死无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08日12:57
马刺VS太阳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0-3!马刺危险!邓肯告急!因为在NBA的历史上所有7场4胜制的比赛中,还没有任何一个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上演大逆转,或者说,输掉前3场比赛的球队全部输掉了系列赛。

  现在的马刺,已经站到了悬崖边缘,被判死缓的他们唯一可惜希望的就是开创联盟的历史,虽然这个几率实在太小。

  在今天比赛进行之前,马刺还有着大翻盘的希望,因为他们落后的大比分不过是0-2而已,那种情况下还是有一部分球队能都上演大逆转的,而马刺本身在两年前也曾经创造过这样的小奇迹,他们在08年季后赛第二轮和黄蜂的比赛中先输两局,然后回到主场扳平了比分,最终在抢七大战中胜出,完成了逆转。

  但是在今天,马刺却在最多领先18分的大好形势下末节崩盘,被太阳队上演大逆转最后以96-110输掉了关键的第三战,大比分以0-3落后,也基本上宣判了自己的死刑。

  让太阳队郁闷的或许并不仅仅是比赛的结果,因为他们再一次成为对手上演奇迹的最佳背景。德拉季奇,一个来自巴尔干半岛的无名小卒,在今天比赛的第四节疯狂轰下了23分,将自己的地位提高到了能够和以赛亚-托马斯这样的传奇前辈相提并论的高度,而马刺和他们的替补控卫乔治-希尔,就是这一切的见证者。

  熟悉马刺的球迷对于这一幕或许不会太陌生,因为我们已经很多次看到了马刺成为别人上演传奇的背景,我们无法忘记当年麦蒂的35秒13分,我们无法忘记费舍尔0.4秒的神奇一投,同样我们也无法忘记今天德拉季奇的末节狂奔。

  对于德拉季奇,我们应该记住下面两幕画面:

  2008年6月27日,纽约麦迪逊花园选秀大会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次轮总第45顺位选中了一个名字叫做德拉季奇的新秀,两天之后将他交易到了太阳,换来了海尔斯顿、现金和一个2009年的选秀权;

  2010年5月8日,德拉季奇代表太阳队在和马刺进行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中,最后一节砍下了23分,帮助太阳以3-0领先马刺,宣判了马刺的死刑。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