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沈祥福赢了开头输了结尾 内托帽子戏法击溃长春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3:01

  河南郑州的航海体育场仿佛就是亚泰队的梦魇,四次做客竟然全部告负,即便在昨晚张文钊开场5分钟就打进一球的情况下,亚泰依然输掉了这场比赛。大名鼎鼎的奥利萨德贝虽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但河南队却没有遗失进球的利器,内托仿佛一夜之间成了西班牙的托雷斯,用3粒进球让沈祥福扬起没多久的嘴角又收了回去,2比3,亚泰再一次客场不敌河南队。

  杜震宇缺席,刘卫东首发出场,第5分钟,刘卫东将球传给了张文钊,张文钊在禁区左侧用左脚近射,皮球划出了一道美丽弧线后窜入球网,令人意想不到的在开场没多久就收获进球,可惜亚泰赢得了开局却输了结局,准确的说输给了河南队一个叫内托的射手,昨日恰好是内托的31岁生日,没有人会想到他居然用帽子戏法为自己庆生。第30分钟,卡巴雷罗在禁区内犯规,内托罚入点球;第56分钟,河南队开出任意球,内托在薛迪漏顶的情况下头球破门,第71分钟,1米85的内托再次头球破门帮助河南队将比分扩大成3比1,虽然王栋在第80分钟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成2比3,但随着高健在第92分钟小禁区附近垫射高出球门后,亚泰只能接受2比3的败局。

  在本场比赛前,沈祥福接受采访时就高度赞扬了内托,虽然他此前在今年联赛中只进了1球,去年的联赛进球数也不过8个,但沈祥福表示年初他曾希望购入内托,但因河南队不放人而不得不选择金尼,可金尼昨天的表现再次令人失望,而内托则用实际行动刺痛了沈祥福的心扉。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杭州绿城1比0击败大连,5月15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