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凤姐进军体育界变英超宝贝 小贝童装店为子淘宝

2010年05月08日13:02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廉政公署昨日采取连串行动,捕涉了至少4名球员,当中包括一名来自内地的前愉园球员,他涉嫌向一名前四海流浪球员提供数万元利益,以换取对方在本地联赛“放水”。

  疯评:廉署请喝咖啡。(行话,被请到廉署盘问,提供廉价的咖啡,漫长的盘问中,唯一能暖身提神的只有一杯接一杯的咖啡。)

  焦

  距

  南非世界杯

  南勇将受审

  摘要:近日先是有媒体再次曝出南勇最高可判处死刑。昨日又有媒体曝出南勇开庭受审的时间并不是这个月中,而是世界杯期间。该媒体称,一位知情人士证实,“之所以选择世界杯期间宣判,原因有二,第一是法律程序需要时间,第二就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关注,那时候大家都在关注世界杯,这事情自然而然会被弱化。”同时该媒体推测,南勇很可能因公务员受贿被起诉,将至少被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

  来源:《东方早报》

  毒舌:如果南勇开庭受审的时间果真是放在世界杯期间,那无疑会触动他的神经,也可能勾起他世界杯情节的回忆。9年前南勇作为团长带领国足闯入世界杯,8年前他同样以团长的身份带队亲历了2002世界杯。那么,试着模拟一下届时南勇的深情开场白:“恰逢世界杯之际,我感触万分,8年前的那个夏天,我作为见证人,实现了中国足球40多年的梦想,但如今我从中国足球的功臣变成了中国足球的罪人……最后作为专业的足球人士,我请求说个题外话,我预测这次世界杯XX队将会最终夺冠。”如果上述情景最终成真,那“大家都在关注世界杯,这事情自然而然会被弱化”这一论断就必然不会成立。

  风

  声

  伊布、皮克疑似断背

  摘要:日前,媒体捕捉到了一组“暧昧照”,主角竟然是伊布与皮克。该景象在一些网站和聊天工具上被广为流传,伊布与皮克深情对望、挽手、贴身的照片雷倒了众多网友。

  疯评:配上一曲“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晕

  贴

  最近,一条名叫“跪求郝海东在欧冠的进球数据”的帖子高居天涯论坛体育版块之首,郝海东当然没有踢过欧冠,但从网友的五花八门的回帖中还是可以看出“郝董”在中国球迷中无法取代的地位。

  A君:郝海东在欧冠进过1个球。是在小组赛水晶宫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打进了中国人在欧冠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唯一的1个进球。我记得当时那一期《足球报》的标题是“欧冠进球中国制造”。

  B君:郝海东由于暴躁的性格,对辱骂他的米兰球迷竖中指,被欧足联加罚红牌,并停赛10场,水晶宫队也因此0:1惜败于法甲冠军里昂队,错过了登上欧洲之巅的最好机会。

  C君:在中国郝即将回国征战中国联赛时,接受了天空体育的资深记者文森特·威尔斯的采访。他回答了“为什么提前回到中国联赛”的问题——“我已经在欧洲证明了自己,但是现在很多人认为在更高级别联赛中的李毅才是最好的,我必须回到更激烈的中国联赛中去证明自己。”

  (以上为截取的回帖,来源:天涯论坛)

  视

  界

  观

  自信的凤姐准备进军体育界了!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自然成为凤姐猎艳的首选,而作为足坛第一联赛的英超,理所当然地承接下了迎接凤姐的杯具重任。曼联球迷快撞墙吧!

  近日,阿朵与王治郅拍摄的“私家”写真流出。从曝光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王治郅与阿朵更像是“夫妻”,其中不乏亲密接触的照片。阿朵更赞王治郅非常健谈且非常可爱。

  当地时间2010年5月6日,美国洛杉矶,贝克汉姆独自现身某童装店买衫。小贝负担起了又当爹又当妈的角色。

  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