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张文钊完成亚泰首球 感谢沈祥福信任遗憾没赢球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3:03

  本报讯 “终于进球了,这是我在中超联赛打进的第2球,可惜上一次帮助深圳队获胜,而这一次亚泰却输了球。”接通张文钊的电话时,他还在为比赛失利而惆怅。2009年,张文钊加盟长春亚泰,虽然联赛中出场了11次但只有2次首发,在360分钟的时间内他只完成了2次助攻而没有进球。今年中超联赛只进行了7轮,张文钊居然6次首发出场,足以看出沈祥福对其重视程度。

  昨天对河南的比赛,是张文钊加盟亚泰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场,他不仅完成了加盟亚泰后首球,即上轮后再次创造点球良机。对于自己的表现张文钊表示满意,但球队输了球让他找不到一丝喜悦的感觉,进球后张文钊第一时间拥抱了沈祥福。他说:“能够进球要感谢沈指导,这两场比赛我一直出现在右边锋的位置,更接近对方禁区,进球也是理所当然的事,这场球输得很遗憾,我们多数时间表现得都非常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