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省运会深圳选手再传喜报 神枪手曾羿射落第二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08日13:08

  继5日为深圳代表队夺得本次省运会首枚金牌后,昨日,“神枪手”曾羿再次以出色的发挥,力压射击比赛东道主东莞队,再次摘得一金,为深圳代表队摘得第二金。

  取得省运会男子甲组10米气步枪金牌后,深圳选手曾羿昨日登上了男子甲组自选步枪3×40米决赛的赛场。最终,曾羿保持了首场比赛的良好手感,打出1258.9环的优异成绩,以5.2环的较大优势领先位列第二的东道主东莞队,取得了该项目金牌。

  据曾羿的教练刘庆甫介绍,曾羿的主要项目为10米气步枪,决定参加自选步枪3×40米项目重在练兵,并没有期待能够夺得金牌。谁知刚刚拿下一枚金牌的曾羿场上发挥极佳,尤其在决赛中发挥出训练时的最好成绩。成为连续夺得两枚金牌的“双金选手”,全队上下为他的表现感到十分振奋。接下来,女子选手们将陆续登场亮相,希望也能够出现一个“曾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