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德甲劲旅看上淄博小伙? 刘健:八字还没一撇呢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08日13:16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了解,俱乐部只是要我提供进球录像,具体是什么球队要,我真不知道。”7日下午,当记者向现任青岛中能队长刘健求证德甲球队看上他的消息时,这位淄博小伙有些无奈,“事情八字还没有一撇呢,也不知道消息是怎么出来的。”尽管对于留洋充满憧憬,但刘健还是更看重中超,“目前球队已经6连平了,周日还有比赛,对我来说现阶段最重要的还是帮助球队尽早走出困境。”

  7日,青岛当地一家媒体爆料称德甲劲旅霍芬海姆和勒沃库森均有意引进刘健,并称除了看中刘健的实力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则是提升德甲在中国的影响力,一如当年孙继海和李铁在英超上演“中国德比”,德甲也可以出现蒿俊闵和刘健这对“中国德比”。对于这样的说法,刘健付之一笑,“蒿俊闵脚下活很好,我很多方面还需要提高。”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个赛季关于刘健的转会传闻持续不断,大连实德、北京国安、杭州绿城甚至辽足都有意将其引进,却均因中能方面要价太高而搁浅。

  在上次国家队集训流产后,刘健再一次与国家队擦肩而过。5月份的集训名单尚未出台,刘健表示自己目前也还没有得到通知,但对于自身的实力,刘健还是很有信心,“我觉得自己仍然有提升空间。”需要指出的是,中能历史上还没有球员留洋的先例:曲波距英超近在咫尺时,因劳工证问题遗憾终生;俄超两支队伍和德甲的沃尔夫斯堡,均曾向姜宁抛出橄榄枝,种种原因让留洋计划暂时搁浅。此番刘健得到德甲的青睐,不知道会不会成为中能留洋第一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