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离婚心烦伍兹手感难觅 球员锦标赛首轮并列第3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08日13:59

  在高尔夫球职业圈享有“第五大满贯”美誉的球员锦标赛北京时间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挥杆开赛。世界头号球手位置摇摇欲坠的伍兹(上图)在首轮比赛中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与其他24位球手一起并列第37位。

  球员锦标赛始于1974年,不同于其他职业大赛的是,该项锦标赛的总奖金总是领先于世界。从2008年开始,这项锦标赛的奖金达到950万美元,在职业巡回赛各站中高居首位。而四大满贯赛事的最高奖金也不超过750万美元。

  伍兹上周状态不佳,在其参加的第241场职业赛中遭遇了第六场两轮过后即被淘汰出局的命运。本周,如果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夺冠,而伍兹又不能跻身前五名,那么在近十年里伍兹将在世界排名榜上第二次被挤下第一的宝座。

  在当日比赛中,伍兹前十七洞表现稳定并射下3只“小鸟”,可在最后一个四杆洞上以“柏忌”结束首轮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