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季后赛魔术112比98击落老鹰 霍华德演超人归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4:13

  本报讯 (原子) 7日,2009至2010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魔术坐镇主场迎战老鹰。结果以霍华德为首的四名魔术球员得分达到20+,魔术最终112比98击落老鹰,取得了系列赛总比分2比0的领先。

  在告别了第一轮一直被犯规缠身的郁闷,我们终于看到了一个爆发的霍华德,一个单节砍下18分的霍华德,一个在5分31秒时间内疯狂制造对手9次犯规的霍华德,一个全场9投8中的霍华德,一个贡献了29分和17个篮板球的霍华德,一个被打伤鼻子后上演超人归来的霍华德。

  霍华德的爆发在比赛一开始就显示无疑,他在比赛开始19秒魔术队的第一次进攻中就上篮得手,随后他又连续找到机会,魔术队的前8分中有6分就来自超人,而在上半节过后他的得分就达到了8分。

  第一节还有5分31秒,霍华德制造了霍福德的犯规,39秒之后,约翰逊再次吃到犯规,再过9秒,刚刚上场的帕楚利亚又被霍华德造了一次犯规,4分05秒,马文在和霍华德拼抢的时候被吹罚了犯规,不到一分半钟,霍华德让老鹰四人吃到犯规。

  在这大量犯规的背后,超人本节9次站上罚球线,命中了6个进球,而在运动战中他则是6投全中,这一节他疯狂拿下了18分。在这样疯狂的背景下,第二节被对手弄伤鼻子短暂的出场治疗不过是霍华德本场表演中的小插曲。

  在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中,霍华德基本上全部都在和犯规进行斗争,4场比赛场均时间只有26分钟左右,两次犯满被罚出场,另外两次也是五犯在身,这困扰了他很长时间,而现在,面对阵容松散的老鹰队,霍华德终于用这样强劲的表演爆发了,他不再是那个犯规大王,而是统治比赛的超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