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魔兽携手卡特痛宰老鹰 东部半决赛魔术2比0领先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08日14:14

  一个“魔兽”霍华德已经让老鹰头疼,再加上会“飞”的卡特,这样的“飞天魔兽”组合让老鹰只能徒呼奈何。

  昨天,NBA东部半决赛第二场,魔术主场112:98再胜老鹰,总比分已经2:0领先。算上首轮4:0零封山猫,魔术季后赛6战全胜。

  受困于犯规,首轮对山猫,“魔兽”霍华德场均得到9.5分9.3个篮板,每场只打26分钟,两次犯满离场,4场比赛一共犯规22次。但首轮过后,“魔兽”拍着胸脯保证,自己将在东部半决赛脱胎换骨。

  半决赛,注意犯规问题的霍华德完全改变了,第一场便得到21分12个篮板,昨天他更进一步砍下29分17个篮板,尽显篮下霸主统治力。其实,不是裁判改变了吹罚尺度,而是霍华德自己学聪明了。在昨天上半场,面对不断冲击内线的老鹰,霍华德有选择性地避开,这让他的上场时间达到季后赛新高的39分钟。“魔兽”复活,再加上“飞”起来的卡特拿下24分7个篮板,老鹰被打得毫无脾气。

  “我想有时我需要警告对手,突破我不是那么容易的。 ”霍华德说,“但与此同时,我也要足够聪明,有时他们就是让我犯规来的,这种情况我就要避开。”在半决赛开始之前,霍华德曾告诉记者,他看了一部叫做《和平战士》的电影,在犯规问题上得到很大启发。他说电影讲的是一个从腿伤中恢复过来的体操运动员的故事,他说他觉得有时人需要忘记自我。

  “我觉得今天他(霍华德)没有乱犯规。 ”魔术主帅范甘迪赛后很满意霍华德的表现,“今天一切都很好,我认为他表现得很沉着冷静,哪怕被对手狠狠冲撞,他也没有特别沮丧,或者要以牙还牙。今天他的脑子一直很冷静,被对手狠狠撞了五六次都没冒火,一般人都会生气的。 ”在第三节刚开始时,霍华德的鼻子就被霍福德撞出了血,为此他不得不暂时退场回更衣室去止血。

  “我也是人。 ”霍华德说,“我又不是钢铁侠,我的骨头不是钢铁做的,会断的,流血只能激起我的斗志,我当时只想赶紧回到球场帮助球队获胜。 ”在第三节还剩9分26秒时他回来了,在之后的比赛里他都没有犯规。

  半决赛开始前,老鹰主帅伍德森口口声声宣称,自己要模仿山猫,用群狼战术对付霍华德。“他们很好地利用他(霍华德)的牵制力。 ”伍德森佩服地表示,“他们都往内线传球,我们的包夹都没用。 ”第三节比赛,老鹰开始用两人甚至三人对霍华德进行包夹,只可惜“魔兽”的传球功夫一样了得,受益的队友们也逐渐找到感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