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河南队外援上演帽子戏法 亚泰被迫饮恨难敌内托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4:43

  昨晚,中超第七轮比赛战罢多场。上轮刚刚在主场艰难取得一场胜利的长春亚泰客场2比3不敌河南建业,主队则成功终结五场不胜。

  张文钊开场5分钟就帮助亚泰取得梦幻开局,不过此后的比赛变成了内托一个人的表演。比赛第30、56、71分钟,内托三弹连发为自己31岁的生日献上大礼。虽然在此后的比赛中沈祥福先后派上里卡多、高健和刘晓东,不过长春亚泰只是在第80分钟由王栋点球破门挽回了些许颜面。

  此役过后,长春亚泰7战2胜1平4负积7分暂居积分榜第10位。本轮比赛将于明天全部结束。下轮比赛,长春亚泰将回到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本报记者 李木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