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F1摩托艇|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 F1摩托艇新闻

全新战袍亮相波尔蒂芒 中国摩托艇队力争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8日15:05
皮埃尔展示新款战报
皮埃尔展示新款战报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5月6日下午,将伴随中国队征战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10赛季的全新战袍正式亮相,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两位赛手皮埃尔·伦迪和菲利普·洽培即将穿着新款战袍征战10赛季首站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

  据领队陈焕明介绍,这次中国队的新队服较之前赛季的队服有所提高,无论是材质还是美观度都有所更新,难怪伦迪在看到全新战袍后和记者说“穿上新战袍可以说是给中国队讨一个吉利,预示着在即将揭幕的葡萄牙大奖赛中国队会取得好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