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马尔蒂尼添新职 将出任南非世界杯意大利队主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08日15:08

  AC米兰传奇球星马尔蒂尼在退役之后的生活并没有离开足球。在这个夏天,他将重返意大利队担任球队世界杯主管,并且还将为意大利申办2016年欧洲杯而助一臂之力。

  马尔蒂尼是意大利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共代表蓝衣军团出场126次,进球7粒。上赛季结束后,马尔蒂尼从AC米兰退役,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现在,马尔蒂尼已经和意大利足协达成协议,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成为球队主管。负责监督球员,并且安排各项事务性工作。

  并且,马尔蒂尼还有可能代表意大利出席5月28日召开的欧足联大会,并且成为意大利申办2016年欧锦赛的宣传大使,再为意大利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郝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