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野兽对微博门事件道歉 阿泰称对禅师没意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5月08日15:27
阿泰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野兽”阿泰斯特最近在自己的微博里批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称禅师不应该在媒体面前批评自己,而是应该当面和他说。而杰克逊显然不想把事情闹大,他很快做出了回应,只是称阿泰过于敏感,还赞扬阿泰非常伟大。将帅失和的后果是严重的,阿泰斯特自己也知道,今天他就此事公开对“禅师”表示了歉意,并且说“自己能够处理好”。

  阿泰在最近自己的twitters里表达了对“禅师”的不满,他埋怨禅师在提到他在比赛当中的不足时,总是现在媒体面前批评他,然后才自己跟他进行交流。或许是阿泰觉得杰克逊的这一行为让他太过丢人的缘故,因此才会在自己的博客上进行抱怨。不过在媒体报道出来之后这件事也闹得沸沸扬扬,“禅师”也表示理解阿泰的感受,他只是表示,自己的言行只是为了更好地激励球员。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阿泰斯特主动找记者进行了澄清,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对杰克逊感到“生气”,只是纯粹地想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而已。据阿泰的哥哥透露,表示以上言论不是阿泰斯特本人所为,而是因为阿泰的博客被黑。记者希望进一步求证,阿泰的微博是否由自己经营时,阿泰斯特表示“无可奉告”。

  现在季后赛正在进行之中,阿泰斯特也意识到自己有些分心了,他表示:“我现在只想和你们谈论篮球的事情,其实我是为了球迷才写twitters的。”阿泰斯特非常喜欢用微博做秀,在赛季早期的时候,他在微博中告诉支持者们自己正在哪里吃东西,以及在夜总会的所见所闻。(搜狐体育 小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