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李永波回应排名规则变故 打乱布置但难不倒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5月08日17:02

    搜狐体育讯 昨天(5月7日),即将开战的汤姆斯杯羽毛球团体赛在赛前突然传出重大变化,世界羽联突然宣布更改此前各队种子排名的方法,由世界排名改为由超级赛排名来确定种子排名。中国队男双因此受到影响,“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将由原来的中国队双打二号种子变为一号种子,恐将影响中国队的排兵布阵。对此,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回应说无论怎么样,都难不倒中国队。

  李永波表示,此次来马来西亚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就是要来虎口拔牙的,“无论世界羽联怎么决定,对中国队来讲,我们依然会面对,然后我们会积极的准备、调整,因为还有时间,尽管比较短,把我们赛前的布置都打乱了,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各种困难的准备。所以我相信这个困难也不会难倒我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