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郜林梅开二度击溃东亚 国足前锋变身中甲射手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8日15:46

  郜林在上海生活了七八年,这里俨然是他的第二故乡。昨晚,这名国足当家前锋独进两球,几乎用一己之力击溃了年轻的东亚队。

  也许,就是如此凑巧——加盟中甲联赛后,郜林的上一粒进球,还要追溯到4月10日客场面对浦东中邦。随后的3轮联赛、近一个月时间,郜林陷入了进球荒,颗粒无收。没想到,此番再度回到上海滩,郜林又爆发了,而且一进就是俩。

  整体配合出色的东亚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但他们犯下致命的失误:对最有威胁的郜林没有足够重视。第26分钟,郜林禁区前沿接球,顺势趟过防守球员,一脚大力轰门,他的第一次射门就得分,帮助球队2比1领先。下半场第32分钟,郜林在门前的积极争抢再次得到回报,他刁钻的推射让门将无计可施,终结了东亚队扳平比分的希望。

  全场比赛,郜林展示出了高人一等的技术和门前嗅觉。在比赛的后半阶段,他在前场的每一次带球几乎都能制造威胁,让人看得胆战心惊。尽管为了抢得郜林,恒大花费了500万元之巨,据说每进一球还额外有10万元奖金。这钱花得值,如果没有郜林,恒大恐怕只能位居中甲三流球队之列。

  昨晚梅开二度之后,郜林已经在6场比赛中攻入5球,暂时位列中甲射手榜第一,而其中有3球是在上海打进。是否一回到上海滩就很有进球心得?“其实我是被迫离开的,不太情愿。生活过那么多年,当然对这座城市有很深厚的感情。”他告诉记者:“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帮助球队冲超成功。”

  本报记者 关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