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崇明岛国际自行车赛收官 德国女车手斩获冠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8日15:54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2010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昨日结束全部3个赛段的角逐,来自德国哥伦比亚车队的伊娜再夺赛段个人第一名,她也以5小时40.43秒的总成绩,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一名。中国崇明岛捷安特女子职业车队获亚洲团体总成绩第一名。明日,世界最高级别的自行车公路赛事——世界杯赛崇明站,将在雄伟壮观的长江大桥上开赛。

  本次环岛赛为洲际2.1级,为多日赛世界最高级别,吸引了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顶级车队参赛,换言之,这批欧洲车手多为有能力角逐奥运会的车手。连续3天,黄衫和绿衫被德国和荷兰车手轮番穿上。除了亚洲唯一一支女子职业车队——捷安特队的刘馨跻身赛段前三名之外,由省市队车手组成的中国队以及日本队和韩国队,无力同欧洲强手抗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