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名宿挺巴斯滕执教米兰 讽国米只懂防守不会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5月08日15:56

    搜狐体育讯 关于AC米兰新主教练的人选,《米兰体育报》给出了三大热门,分别是加利、阿莱格里和巴斯滕。热门候选一出来,拉票行动也就随之开始了。目前,曾经效力过的巴斯滕无疑人气最高。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米兰传奇后卫巴雷西就直言不讳支持巴斯滕,“我支持巴斯滕,因为他已经拥有了丰富的执教经验,而且他熟悉米兰,他的威信会让米兰的更衣室更加团结。”值得一提的是,在巴雷西之前,荷兰足球名宿克鲁伊夫也说了,巴斯滕是米兰主教练位置最正确的选择。

  AC米兰现主教练莱昂纳多与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势同水火,巴西人公开表示他与贝卢斯科尼谈不到一块儿,这个夏天,莱昂纳多注定会离开圣西罗返回里约热内卢,要么接管弗拉门戈,要么就是取代邓加入主巴西国家队。莱昂纳多走后,谁会接替他的位置现在是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米兰体育报》前不久透露,AC米兰前球员巴斯滕有望入主圣西罗。至于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贝卢斯科尼看好巴斯滕,在球员时代,巴斯滕给红黑军团带来了无尚的荣光。有意思的是,贝卢斯科尼支持巴斯滕,而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则支持加利。

  得知AC米兰对巴斯滕感兴趣后,荷兰足球名宿克鲁伊夫公开表示:“毫无疑问,如果米兰选择巴斯滕,这将是个正确而又完美的选择。巴斯滕的球员巅峰时期就是在米兰度过的,他的聪明才智使他很了解米兰,此外他为米兰获得了许多冠军,这将会让他得到球员的尊重。”和克鲁伊夫一样,巴雷西也认为巴斯滕的威望对他团结米兰更衣室有很大的帮助,“你问我支持谁?我会选择支持巴斯滕。因为他已经拥有了丰富的执教经验,他执教过荷兰国家队,还有阿贾克斯,而且他非常熟悉米兰,他是这支球队里一个伟大的传奇,他的威信会让米兰的更衣室更加团结。”

  另外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巴斯滕人气高的原因还在于贝卢斯科尼欣赏他的战术打法。《米兰体育报》分析指出,尽管巴斯滕在荷兰国家队一度希望用433阵型,但后来他改良为了4231阵型。如果他来到米兰的话,无疑会改变莱昂纳多建立起来的433体系。至于其最大的改变,《米兰体育报》认为主要集中在进攻端,帕托、皮尔洛和罗纳尔迪尼奥支援单前锋,而巴斯滕手上的单前锋不会是博列洛,而是让无数米兰球迷失望的亨特拉尔。

  巴雷西认为,尽管现在这支米兰看上去并不强大,但他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米兰依旧拥有许多出色的球员,而另外一些优秀球员也即将来到这里。我认为,米兰将是未来唯一可以挑战国际米兰的球队。”谈到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巴雷西在肯定对手的同时,也讽刺了穆氏国米保守的技战术打法:“现在的国际米兰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是我觉得我所效力时的米兰无疑比他们更加强大。你可以看看我们在欧冠决赛的表现,4比0击败巴塞罗那,4比0击败布加勒斯特星。要知道,我们那时不仅仅是防守好,进攻同样犀利无比。”(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