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后悔没早来拜仁 坦言去伯纳乌赛不是为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08日16:49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拜仁德甲已经稳摘桂冠;德国杯上,只要拜仁战胜不来梅,就能夺冠;欧冠冠军也有五成可能夺得。因此,拜仁离他们的三冠王的伟业仅在咫尺之遥,罗本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拜仁为何能够取得如此进步。他认为主要是因为永不言弃的拜仁王者精神以及球队教头范加尔的教导有方才使得拜仁能够取得如此巨大的进步的。

  本赛季,拜仁经历了精彩的触底反弹,赛季初糟糕的战绩令球队破了43年最差开局的尴尬记录。欧冠小组赛,范家军也险些被淘汰出局。就在范加尔面临下课危机的时候,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是本赛季的转折点,4-1逆转了尤文图斯,也暗示着本赛季拜仁必将扭转自己的不利命运,随后拜仁的状态渐入佳境,完成了14连胜和19场不败的记录。拜仁将士因此对这9个月里的梦幻经历感慨万分。

  罗本谈到:“当我们逆转尤文时,我就感觉本赛季我们能够得到得更多。过去的阴霾也随即消散了,我们找回了自己的信心,并且也渴望取得胜利。尽管我们的队员都不是世界级的,但是团结在一起的我们是一支很有战斗力的球队,我们拜仁就是一个整体,我们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是不会轻易放弃的,这就是拜仁的精神。”

  “当然,范加尔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几个教练之一,他懂得如何训练球员们,他能够对我们的状态进行调整,他也能够把我们的球技变得更加棒,并且他能够时刻把我们的心态调整好,这就是范加尔。我们在他的带领下,训练得非常刻苦,并且起到了一定的效果。本赛季我如此出色的状态是前几个赛季无法比拟的。球队的氛围也十分不错。这些都是我几年前在别的俱乐部感受不到的,要是我能够早点来拜仁,那该多好啊。”

  罗本同时也声明,5月22的的伯纳乌赛场上,他不会抱着复仇感踢球,他只是到那里参加欧冠决赛的,没有别的意思。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