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朴成进点球裴育文贡献绝杀 延边3-2北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0年05月08日16:55
图为延边队员答谢球迷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全面打响,延边队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迎战北京理工队。开场仅5分钟,延边队凭借白胜虎的任意球先声夺人,不甘示弱的北京理工由韩国外援林钟旭和队长卢斌连下两城,在上半场实现反超。下半场,延边队全面压上,朴成点球扳平比分,裴育文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任意球完成绝杀,最终,延边队3-2逆转北京理工队,实现主场三连胜。

  赛前,延边队两个主场均获得胜利,有着“魔鬼主场”的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已经让对手望而生畏。面对一场未胜、积分垫底的北京理工,延边队的目标是全取三分,力争实现主场不败。

  开场后,北京理工反客为主,很快向延边队施压,两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并由4号卢斌完成第一脚射门。不急于进攻的延边队在第5分钟即抓住得分机会。当时,33号外援卢杜拉在理工禁区右侧被侵犯,延边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2号白胜虎发出的任意球直挂球门死角,延边队1-0实现梦幻般开局。

  落后的北京理工没有慌乱,第8分钟,北京理工获得角球,皮球发到禁区后,延边队门将22号池文一贸然出击形成空门。乱战中,延边队后卫白胜虎在球门线上将球顶出。躲过一劫的延边队并未吸取教训,由于队员注意力不集中很快吃到苦果。第15分钟,延边队中后卫3号雷比后场玩火被北京理工抢断,38号埃米尔和3号林钟旭形成双鬼拍门之势,最终由林钟旭轻松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进球后的北京理工士气大振,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第25分钟,延边队7号崔民铲人,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30分钟,延边队20号老将郑林国左路突破传中,卢杜拉抢点将球带出底线。2分钟后,11号国青队长金京道中路传中,郑林国头球摆渡,卢杜拉凌空抽射未打正部位。随后,北京理工快速反击,延边队5号队长韩青松连续从二人脚下铲球,才化解危机。第42分钟,北京理工获得角球,9号阿尔法将球开到禁区,中路队员摆到后点,4号卢斌劲射将比分2-1反超。

  下半场只进行几分钟,领先的北京理工就完全放弃进攻,全部防守,比赛变成了延边队的半场进攻。在6分钟的时间里,延边队获得4个角球,均未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64分钟,北京理工中路断球快速反击,卢斌杀入禁区形成单刀,神勇的池文一扑住了对方脚下球,为延边队保住了扳平和反超的生机。第70分钟,延边队6号裴育文带球疾进突施冷剑,皮球被北京理工门将22号刘天鑫扑出底线。随后,刘天鑫由于拖延比赛时间吃到黄牌。3分钟后,刘天鑫再次封住崔民的小角度射门。第79分钟,朴成禁区前妙传许波,后者面对门将将球打高。为了最后一搏,延边队又用26号前卫池忠国换下后卫进球功臣2号白胜虎。全线压上的延边队分别由朴成和卢杜拉浪费了两次破门机会。就在现场观众以为延边队凶多吉少时,延边队竟然完成了惊天逆转。

  第85分钟,北京理工禁区内一片混乱,无球跑动的卢杜拉被防守队员放到,主裁判张正平并未理会。此时,带球突破的池忠国小角度射门,又被门将刘天鑫拉倒,张正平果断地将手指向点球点。占到罚球点的朴成从容地将球打进。这是他连续在延边队主场罚进的第三粒点球,延边队2-2将比分扳平。

  伤停补时开始后,延边队仍然没有放弃进攻。补时第1分钟,金京道在前场被侵犯获得任意球,裴育文的下坠球直落球门右下角被刘天鑫扑出。补时第2分钟,朴成在相同位置被侵犯获得任意球,这次裴育文罚出的任意球直蹿球门右上角,刘天鑫望球兴叹,延边队3-2完成反超,实现主场三连胜。一场未胜的北京理工继续排名垫底。 (搜狐体育 一生)

  延边队出场阵容:2-白胜虎(26-池忠国79’)、3-雷比、5 -韩青松、6-裴育文、7-崔民、10-朴成、11-金敬道、12-姜洪权、20-郑林国(9-许波46’)、22-池文一、33-卢杜拉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3-林钟旭、4-卢斌、9-阿尔法、10-孙上(刘力嘉-90’)、11-李东昊、20-武方虎、21-张淼、22-刘天鑫、24-杨阳、36-任禹臣(15-聂卉77’)、38-埃米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