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张晓彬首球难救主 天津1-1重庆7轮不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5月08日17: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15点30分,2010 年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到第7轮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天津泰达足球场,天津康师傅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1握手言和,本赛季天津泰达7轮不胜。第55分钟,姜晨禁区左侧转移造成余勇喆的脱手,张晓彬门前轻松补射得分。仅仅过了2分钟,胡伟小禁区右角轻松破门扳平。第78分钟,黄希扬小角度任意球射门被横梁拒之门外。

图为主裁判警告进球功臣张晓彬(查看组图)

  赛前,康师傅队5平1负未尝胜绩,仅积5分排名倒数第2,力帆队积7分排名第12。津渝双方在顶级联赛和足协杯中共有21次交锋,天津队6胜11平4负占优。顶级联赛交锋20次,天津队5胜11平4负。津渝近13次交锋,天津队5胜8平保持不败。近8次主场对阵重庆队,天津队3胜5平保持不败。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康师傅队在中后场有3处变化,毛彪、王霄和白磊分别顶替胡人天、何杨和聂涛;力帆队在前场有两处调整,张健和安德鲁轮换久基奇和吴鹏。现康师傅队主教练阿里汉面对旧主。

  开场不到5分钟,力帆队本方禁区内头球解围没有踢远,王新欣中路左脚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滚出底线。3分钟后,李本舰右路角球传中,鼻梁骨折带伤出场的余勇喆轻松将球没收。第11分钟,李本舰左路角球传中,李毅男抢在佐里奇出脚之前将球解围。开场后,康师傅队利用主场之利占据了主动,而力帆队只能通过长传球发动反击,何塞两次处在了越位位置。

  第18分钟,姜晨外围突施冷箭打得过正,余勇喆稳稳将球拿到。2分钟后,黄希扬右路角球传中,赵和靖在进攻中犯规。第26分钟,李本舰将禁区右侧任意球传中被解围。随后何杨后场左侧拉拽刘家林吃到黄牌。1分钟后,黄希扬将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到禁区后点,赵燕明单掌托出底线。第28分钟,黄希扬左路角球开到前点被防守队员破坏,力帆队长拿球后小角度吊射,赵燕明单掌将球一拖,埋伏在门前的张健5码处面对空门居然顶偏。2分钟后,黄希扬两次角球均未能构成威胁。

  第34分钟,张晓彬外围送出直塞球,胡人天禁区内推射入网,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5分钟后,张健前场左路拿球处在了越位位置。第41分钟,余勇喆禁区内解围没有打远,吴伟安外围吊射被多乌达头球解围。1分钟后,李本舰右路角球传中,余勇喆中路将球摘得。第43分钟,黄希扬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安德鲁争抢时侵犯李本舰犯规。1分钟后,何塞前场不必要的犯规领受黄牌。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半场0-0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时,李思源替下了李毅男。易边再战仅90秒,王新欣外围突施冷箭被余勇喆没收。第50分钟,多乌达中场铲倒了姜晨吃到黄牌。第52分钟,张晓彬将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佐里奇冲撞门将余勇喆犯规。第55分钟,姜晨禁区左侧转移造成余勇喆的脱手,张晓彬门前轻松补射得分,打入了加盟康师傅队以来的首粒入球,1-0!仅仅过了2分钟,张健前场左路传中,安德鲁门前一让,胡伟小禁区右角轻松破门得分,1-1!第60分钟,吴庆替下了张健。

  第64分钟,李本舰右路角球传中被余勇喆击出,胡伟在弧顶左侧侵犯王新欣。1分钟后,王新欣距离球门19米处左脚射门,皮球打在何塞的头上掠过横梁。李本舰右路角球开到中路,皮球被赵和靖头球破坏。第68分钟,赵世权撞倒了试图人球分过的张晓彬,韩国后卫领受黄牌。1分钟后,毛彪替下了表现一般的拉多尔夫。第72分钟,阿里汉为拿下比赛在锋线上做出调整,用法浩特替下了姜晨。2分钟后,何塞禁区中路的劲射被防守队员封堵。

  第78分钟,夏金替下了身背一张黄牌的赵世权,黄希扬前场左路小角度任意球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2分钟后,吴伟安禁区左侧任意球传中,多乌达抢到第一点头球顶出。第83和85分钟,吴伟安两次右路角球均未能形成威胁。第86分钟,吴庆中场左侧侵犯聂涛染黄,佐里奇禁区内抢射高出门楣。3分钟后,李本舰25米外任意球射门高出门楣。补时阶段,李思源因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康师傅队与力帆队1-1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天津康师傅队出场阵容(4-2-3-1):1-赵燕明;3-吴伟安、6-佐里奇(队长)、2-何杨、19-聂涛;14-拉多尔夫(20-毛彪69’)、32-张晓彬;7-李本舰、10-王新欣、8-胡人天;28-姜晨(18-法浩特72’)

  替补:9-伊姆耶拉耶、11-李星灿、15-聊博超、16-范柏群、25-杨启鹏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4-2-3-1):22-余勇喆;39-赵世权(2-夏金78’)、3-赵和靖、40-多乌达、4-李毅男(5-李思源46’);18-胡伟、11-安德鲁;28-张健(7-吴庆60’)、14-黄希扬(队长)、27-刘家林;10-何塞

  黄牌:

  天津康师傅队:2-何杨26’

  重庆力帆队:10-何塞45’、40-多乌达50’、39-赵世权68’、7-吴庆86’、5-李思源90+3’

  主裁判:王哲;助理裁判:王峰、杨利;第四官员:刘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