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林丹训练由汤导专门制定 专车接送彰显特殊地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08日18: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5月8日吉隆坡报道) 作为中国队的头号明星,林丹自然是最受关注的明星。今天的训练也不例外,他身穿一件黑色T恤,尽管身处球馆最角落的一片场地,仍旧吸引了众多的关注。

  与其他球员不同,林丹的训练计划由老帅汤仙虎专门制定。训练的时候,他也没有与陈金、鲍春来同场训练,而是在汤导的指导单练。由于陪练队员不够,林丹不得不拉来男单替补、小将谌龙陪练。汤导像以往一样,站在场地一侧的底线外,静静观看林丹的训练,不时地进行一两句简要的指导,更多的时候只是用点头这样的简单动作来与弟子进行沟通。

  林丹的训练从上午10点开始,持续了约一个小时,以基本技术为主。11点左右他收拾球包离开球馆,他是最先结束训练的中国球员。此时,其他中国队的队员还在进行脚步、身体或者其他专项练习。训练进行中,林丹都有些严肃,并不像其他队员那样跟队友有很多沟通。

  有不少在场边围观的球迷都认出了林丹,球馆外不少球迷将他围住,拿着手机、相机对着他一通猛拍,倒是没有人上前索要签名。跟其他队员不同,林丹并没有乘坐大巴,而是上了一辆银色的轿车,他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汤仙虎也跟着他一起离开。

  这是林丹第五次代表中国队参加汤杯,除了上届意外的其他四届比赛中,林丹均保持不败。但是,上届在印尼进行的汤杯上,他输给了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此番,来到马来西亚本土进行汤杯,林丹能否复仇成为焦点。此前接受采访时,林丹表示,自己已经回到了最佳状态,所有对手都需要小心点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