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盟友护佑蓝黑夺冠 罗马势单力孤恐遭无间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5月08日18:21

    搜狐体育讯 拉齐奥主场0比2负于国际米兰后,因为他们的“消极怠工”,罗马城掀起了一场口水战。罗马俱乐部因此发标,怒斥拉齐奥没有职业道德,并认为国际米兰应该为这场胜利感到羞耻。随后,锡耶纳也加入到了“讨伐”国际米兰的行列。意大利媒体报道称,为了阻击国际米兰夺冠,锡耶纳为球队获胜开出了200万欧元的奖金。后来,锡耶纳俱乐部主席梅扎罗马否认了开出200万欧元奖金这一说法,但他表示球队依旧会为胜利而战。在余下的两轮联赛里,锡耶纳是国际米兰最后一个对手,倒数第二个对手是切沃。有意思的是,就在国际米兰与切沃的比赛前,切沃俱乐部主席坎佩德利表示:“我是国际米兰球迷,我支持国际米兰夺冠。”

  “正如你们所知道的那样,我是一名国际米兰球迷。”坎佩德利笑着说,“不过,那仅仅局限于前36轮联赛。”可以肯定,在联赛进行到如此关键的时候,坎佩德利这番言论会引起罗马俱乐部的不满。国际米兰与拉齐奥的比赛,罗马指望同城死敌阻击国际米兰,结果蓝鹰全场比赛就门将穆斯莱拉和前锋萨拉特在战斗,其他人全部都心有灵犀地容忍了国际米兰在自己的地盘上赢球,而国际米兰进球后,拉齐奥球迷还和国际米兰球迷一起欢呼庆祝。如今,罗马又把希望寄托在了切沃身上,谁知道他们的主席又说自己是国际米兰球迷。此时此刻,罗马球迷心里可谓是百味杂陈,简直可以用“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来形容。

  切沃主席坎佩德利是国际米兰球迷,锡耶纳主席梅扎罗马则是罗马球迷,他说过最后一轮要阻击国际米兰。这就好玩了,因为罗马最后一轮的对手恰好就是切沃。可以想象到时候的场景,锡耶纳全力阻击国际米兰,而切沃则与罗马火拼到底。不过坎佩德利也说了,尽管自己支持国际米兰,但在比赛场上,他的球队并不会因此而脚软。“尽管国际米兰如今已经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但我们会踢出自己的尊严,打出球队的风格。”坎佩德利说。但是坎佩德利这话很难自圆其说。其实就算是真刀真枪地干,切沃也绝对不是国际米兰的对手,更何况蓝黑军团这一轮还是主场作战。因此,切沃在比赛中极有可能像拉齐奥一样半推半就敷衍了事。

  只要国际米兰击败切沃,他们获得联赛冠军基本上就是十拿九稳了。别看锡耶纳主席梅扎罗马的阻击论掷地有声,但让一支已经提前降级的球队去阻击一支球队的冠军梦想,怎么也不会让人相信这是真的。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锡耶纳与国际米兰之间的渊源颇深。2006-2007赛季,曼奇尼执教的国际米兰正是在战胜锡耶纳之后锁定联赛冠军,而随后的2007-2008赛季,国际米兰击败锡耶纳就可夺冠,但马特拉齐踢飞点球让球队的庆祝不得不推迟。上赛季,本来锡耶纳也有可能见证国际米兰夺冠,但AC米兰输球让锡耶纳错过了这个机会。时隔一年,锡耶纳再一次迎来国际米兰,他们会像2008年那样阻击蓝黑军团吗?(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