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申思:中邦感觉输得窝囊 八喜禁区手球如此明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5月08日18: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7轮比赛,上海浦东中邦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最终中邦一球小负,赛后申思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采访。

  上海浦东中邦主帅申思:球队要换一种思路去打接下来的比赛,如果在主场踢出我们自己的风格,自己的东西,一种气势,激情很重要;但球队前40分钟我没有看到这种激情,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可以看到这种激情。

  记者:如何看这个比分?

  申思:这个比分这个局面是正常的,下半场我们队踢出了自己的东西,可能裁判员的判罚,机会球的把握还欠缺一些,不然这场比赛应该取得胜利。

  记者:赛前是冲着三分去的,但场面很被动,被对手压着打,对这个情况有什么想法?

  申思:想要做强队,不是说睡在床上想出来的,关键是在球场训练备战中去提高。气势和士气不能丢。

  记者:董阳的受伤对于球队影响?

  申思:目前球队伤病比较严重,这也是一个原因,确实让我们在排兵布阵上有一些捉襟见肘。

  记者:连着三个主场本来是比较容易拿分的机会,但实际成绩并不理想,接下来要如何去准备?

  申思:关键是要从训练中去准备,这场比赛踢得窝囊,输得可惜,但足球就是这样,训练场上必须百分之百甚至两百的努力。

  记者:对于那个手球判罚是否有异议?

  申思:我觉得在禁区那么明显的手球,确实是裁判应该需要再仔细的看一下。我希望球员在场上90分钟都保持高度注意(搜狐体育 爱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