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李树斌:泰达首发令人意外 疯狂指挥不针对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08日18: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8日天津报道)在中超联赛第7轮争夺中,重庆力帆客场1-1战平天津泰达,让对手继续保持不胜的尴尬纪录。主教练李树斌在指挥比赛的过程中表现地相当激烈,他在赛后特意对此做出了解释。

  在今天的比赛中,泰达队虽然摆出的451阵型,但司职右边前卫的胡人天明显站位靠前,常常与姜晨形成双前锋,李树斌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首先提到的就是泰达队的首发阵容,“从比赛的过程和双方创造的机会看,应该说是一场激烈、紧张、精彩的比赛。天津队今天开场的阵容确实令人很意外,利用两个技术型速度很快的队员,在上半时给我们创造了很大的困难,幸好我们守住了。”

  对于这场平局,李树斌显然比阿里汉更容易接受,“今天我们能打平也是我们把握住了机会,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大家没有泄气,很快就扳回来,这是我们很有运气的地方。当然今天我们还有很多没有把握住的机会,如果抓住了可能形势就不同了。”

  整场比赛李树斌与阿里汉几乎始终都在喊叫,甚至出现过主裁判同时警告两名主教练的情景,对于自己的表现,李树斌特意解释说:“我今天比较疯狂,主要不是针对裁判,主要是针对队员的,在最关键的地方必须要让他们保持强烈的取胜欲望,所以我主要是给他们施加压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