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四轮主场一球未进 于明:我对不起沈阳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2010年05月08日18:23

    搜狐体育讯 沈阳东进今天主场面对安徽九方,全场比赛至少有四次必进球没有打进,最终0比0与对手战平。沈阳东进本轮过后已经是四轮主场没有获得一个进球,比赛最后阶段,全场球迷高呼:“于明下课。”赛后,脸色低沉的于明在发布会上说:“四轮主场比赛我们没有打进一个球,我对不起沈阳球迷。”

  虽然此前客场逆转了中甲豪门广州恒大、主场逼平了同样从中超被罚降入中甲的成都谢菲联,但主场没有进球,攻击力不佳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沈阳东进。本轮面对实力稍弱的安徽队,沈阳东进俱乐部下达了必须进球的命令,全队上下可以说压力很大。

  比赛开始之后,沈阳东进队攻势很猛,特别是安德森、菲利普两名外援在前场分别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但令人惋惜的是均是因为射门角度太正,两次单刀机会并没有获得进球。比赛的最后时刻,东进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王超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在了球门线上,然后被对方后卫踢出禁区。就在沈阳东进队队员纷纷举手皮球已经越过门线时,主裁和边裁均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后来经过电视慢镜头显示,这个球的确没有越过门线,不过距离门线只有不到10厘米的距离。

  随着比赛临近结束,沈阳东进队仍然无法获得进球,全场数千名沈阳球迷情绪十分激动。很多球迷齐喊:“于明下课”,于明和现场督战的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脸色十分难看。

  比赛结束之后,王进基和于明均在沈阳东进队休息室内对球队进行了批评,认为错过多次绝佳进球机会极不应该。赛后的发布会,于明大约迟到了5分钟,他发言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在这里对关心沈阳东进的所有人道声歉,说一声对不起。四个主场了,我们一个球也没有打进,这真的很不应该。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绝佳的射门机会,但很可惜,一个也没打进。我再次向大家说一声对比起。”

  当有记者询问于明安德森、菲利普两名外援浪费破门机会是否有些不正常时,于明解释:“安德森和菲利普两个人都是带伤上场,他们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十分努力的。但浪费了那么好的破门机会,真的是太可惜了。”

  安徽队主教练赵昌宏表示:“沈阳东进队是一支强队,他们的冲击力很强。今天我们的后卫出现了几次大的失误,让东进队获得了几次很好的单刀机会。很幸运,沈阳队没有打进,但这也为我们今后的比赛敲响了警钟。”(搜狐体育 强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