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马卢达自信蓝军最终夺冠 最终战关键乃率先得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飞
2010年05月08日18: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切尔西法国中场弗洛伦特-马卢达在采访时表示,如果蓝军在本周最后一轮比赛过后不能拿到英超总冠军奖杯,他们将面临一场灾难。

  要确保夺冠,切尔西必须在主场中击败维甘,否则,在背后虎视眈眈的曼联机会就来了。如果切尔西在终点线倒下,错失英超冠军,那将成为马卢达人生中最大的遗憾,不过他仍然相信安切洛蒂的球队将占据上风。

  “所有人都相信我们将取得最后的胜利,如果失败了,那将是一场灾难,”他对每日镜报的记者说,“对我来说,这会是我职业生涯最黑暗的时刻,但是我们背后有斯坦福桥球迷的支持,所以这一切是不会发生的。”

  “分析一下我们本赛季的数据统计,你会发现我们配得上总冠军奖杯,不过我们会在周日的比赛中拼尽全力,确保赢得最后的胜利。”马卢达接着说,“虽然维甘不会在比赛中放弃抵抗,但是我们夺冠的的信心足以达到克服在我们面前的任何障碍。”

  “击败维甘的关键是要我们要首先得分,不用关心对手(曼联),做好我们自己才是现在最需要的。”(搜狐体育 阿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