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泰达进球功臣难露笑容 张晓彬:对不起天津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08日18: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8日天津报道)又是先领先然后很快丢球,又是一场平局,泰达队已经在2010赛季创造了7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与重庆一役,张晓彬在下半时第55分钟率先进球,然而领先的局面仅仅维持了两分钟。赛后,原本可以成为功臣的张晓彬显得情绪非常低落,说的最多的是恳请球迷理解。

  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张晓彬说:“我们打得不错,只不过我们在领先之后没有控制住局面,如果能控制5到10分钟,重庆队那股劲儿过去之后,可能这场比赛我们就拿下来了。”在他补射得手之后仅仅两分钟,重庆队依靠一次简单的前场左路配合,就让安德鲁和胡伟两人都获得了破门的良机,最终是后者再次打破了泰达队的赢球美梦。

  这样的情形同样出现在上一场客战南昌八一的比赛中,当时王新欣在第10分钟首开纪录,仅隔1分钟,南昌队贝托就将比分扳平。对于球队为何连续在领先后快速被扳平,张晓彬分析说:“我觉得大家的心态可能有点儿急,一方面压力比较大,另一方面彼此之间的相互磨合还差一点,进球之后本来想控制一下局面,但因为一个失误丢球,确实非常可惜。”

  谈到球队的磨合,磨合确实需要时间,但联赛目前已经过去7轮,泰达队磨合的进度又是怎样的呢?“磨合肯定会越来越好,大家都能看见,我们队今年几乎全是新队员,大家在一起踢球可能也就一两个月的时间,肯定需要很多的时间,一般一个队要成型需要一年甚至两年的时间。”张晓彬说,“我还是希望不管是球迷还是媒体都能给我们更多的时间和信心,我们也在一场一场去做好,从第一场到现在,我们的变化是非常大的,我想这也是有目共睹的,只不过结果没有令大家满意,我觉得很对不起现场这么多来看球的球迷,但我们一直在努力,我想会越来越好的。”

  7轮不胜,泰达队上下无疑正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作为球员,张晓彬对此显得有点儿无能为力,“我们没有赢球也没有输球,这个赛季只不过输给上海一场,我觉得这是好的一面,就是我们通过比赛在一点点磨合,大家相互之间也更熟悉了。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们,我们也在一场一场做得更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