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3外援7轮零进球十足水货 36万“货真价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2010年05月08日19:02

    搜狐体育讯 联赛已过七轮,沈阳东进除了在第四轮客场3比2掀翻中甲豪门广州很大的比赛中由中方的三名球员打进三粒进球外,其他六轮比赛是一球未进。被俱乐部寄予厚望的四名外援更是一球未进,今天的比赛在浪费大把机会之后,主教练于明一气之下干脆换下了菲利普、安德森和纳托三名首发外援。

  上赛季沈阳东进队是中甲联赛第三名,整个赛季打进33个进球,其中25粒进球是外援打进。其中今天在赛场身穿安徽队33号战袍的巴西外援罗德里格上赛季为东进队打进了11粒进球,如果不是中途受伤,那么他很可能获得上赛季最佳射手。

  可是本赛季,沈阳东进队四名外援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赛季之初引援时,全权负责外援引进工作的常务副总经理荐国良宣称,四名外援全部都在中超、中甲联赛效力,都很有实力。而且东进在引进外援的时候,四名外援的位置全部是中前场,目的就是要增强球队的攻击力。可是联赛七轮已过,不仅四人没有为球队打进一粒进球,而且在前场浪费了很多机会。特别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菲利普和安德森在前场不仅有机会打不进,而且也出现了几次低级失误。全场球迷也高呼换外援,迫于压力,主教练于明在下半场分别用三名替补球员将纳托、安德森和菲利普三名外援依次换下。

  沈阳东进对外宣称光是引进外援就花费了100万美元,但四名外援的表现让很多人对东进在外援上的投入产生了怀疑。知情人透露,“根本不是100万美元,要是100万美元会买什么样的外援?那样罗德里格还会走吗?实话说吧,今年球队的四个外援,加在一起一共才36万美元! ”可见,在引援的问题上,东进是在有意夸大自己的投入。

  如今,东进俱乐部可以说陷入了一个难堪境地,虽然外援水平一般,但是不用他们,几十万的美元也是钱,白白打了水漂。用他们,他们的能力实在一般,还不如用年轻球员冲一冲。

  关于外援的问题,东进高层已经有所运作。在世界杯期间的联赛间歇期,东进俱乐部很可能会裁掉两名表现最差的外援,然后更换一名水平较高的锋线外援,来增加球队的攻击力。(强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