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军:及时调整状态重燃队员斗志 不惧恶劣天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秋
2010年05月08日19:15

    搜狐体育讯 5月8日下午3时30分,2010年中甲联赛第七轮比赛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南京有有队。今天武汉的天空不作美,大雨从昨晚开始就一直下个不停,双方的比赛一直在大雨中进行。最终,在雨中湖北东方国旅队依靠队长蔡曦上半场第15分钟大禁区外的一脚怒射破门,帮助球队主场一球战胜南京有有队,也一扫上轮联赛大比分的情绪,又重新恢复了队员的斗志。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湖北东方国旅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姚翰林主罚将球直接调到禁区内,南京队后卫解围没有将球踢远,皮球落在插上抢点的蔡曦的脚下,蔡曦接球后拔脚怒射将球直接打进球门,1-0湖北东方国旅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蔡曦的进球也点燃了看台上球迷的热情,球迷开始燃放起焰火庆祝进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北东方国旅队的主帅李军表示,今天武汉的天气情况比较恶劣,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下双方队员为现场的球迷奉献了一场激烈的比赛,他代表球队感谢现场观战的球迷关心和支持。湖北东方国旅的队员在本场比赛中非常的努力,队员们顶住上场比赛大比分失利的压力,能够拼到最后实属不易,再加上今天武汉的天气条件十分恶劣,比赛中双方拼抢的非常激烈,尤其是下半场湖北队打得很艰苦,他感谢球员在最后还能体现拼搏精神,感谢有南京队这样实力强的对手,为现场的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南京有有队的实力非常强是中甲的老牌球队,还有很多地方值得湖北队学习。

  李军说,上场比赛球队大比分失利后,球队回到武汉后进行了及时的调整,对前五轮联赛中存在的问题,利用有限的时间进行了总结和准备,本场比赛队员们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因周二就考虑到本周可能会遭遇雨球,球队在基地中就加强了角球和定位球的训练,对雨战会起到帮助。

  南京有有队领队徐翼宁表示,今天两个队都打了半场好球,他对南京队在下半场的表现感到非常的满意。(搜狐体育 汉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