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飞抵首尔备战亚冠 水原弃联赛北京凶多吉少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9:36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一早,国安队搭乘南航航班飞抵韩国首尔仁川机场,然后转乘巴士前往水原市。这是北京国安第一次杀进亚冠淘汰赛,全队将士希望在韩国能给中国球迷带来惊喜。

  今天一早7点多,国安队就抵达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与以往相比,此次国安队客场阵容中,人员的变化是路姜、吴昊缺席,而大将杨昊首次随国安队出征亚冠客场比赛,其余人员变化不大。昨天下午,国安队安排了分组对抗比赛,亚冠主力和替补球员混搭分为橙色和绿色两组。身穿绿色背心的一组是,张辛昕、罗斯、徐云龙、路姜、黄博文、杨昊、徐亮、闫相闯、大格与杜文辉。橙色背心一组为侯森、周挺、张永海、郎征、姚爽、祝一帆、王珂、王晓龙、王长庆、陶伟和瓦尔多。结果绿色一组3比1大胜,而瓦尔多错失了一个点球。此后,洪元硕特意演练了点球大战,瓦尔多再次罚失点球,绿色一方再次取胜。

  国安将士们情绪饱满,只有中场大将马季奇有些不适,缺席了昨天训练,但他没有伤病,只是需要休息。国安队主帅洪元硕分析了对手,他说:“水原这支队伍最近在国内联赛的成绩较差,因为他们把全部精力都放到了亚冠上。这次他们几名主力都没有在联赛中出场,为的就是蓄力跟我们打这场球。所以我要求队员集中注意力,全力以赴准备这场比赛。”据了解,水原主教练车范根已经公开向媒体表示,他们将弃联赛保亚冠,毕其功于一役。因而,此行对于国安队来说,的确凶多吉少。昨天,国安队的先遣工作人员已经抵达水原,着手为国安安排未来3天的训练场地。

  值得一提的是,10日北京将有约50人的球迷助威团赶赴韩国,为国安队11日比赛在现场呐喊助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