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詹姆斯领先赛季最佳阵容 杜兰特当选并肩霍华德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9:43

  本报讯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09至2010赛季的最佳阵容。刚刚荣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勒布朗·詹姆斯以全票的佳绩领衔最佳阵容一队,而获得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的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常规赛得分王凯文·杜兰特也都悉数入选。而两位后场球员是科比·布莱恩特和德维恩·韦德。

  入选最佳阵容二队的球员是菲尼克斯太阳的纳什,犹他爵士的威廉姆斯,丹佛掘金的安东尼,达拉斯小牛的诺维茨基和菲尼克斯太阳的斯塔德迈尔。

  而入选最佳阵容三队的既有老将也有年轻球员,他们分别是亚特兰大老鹰的乔·约翰逊,波特兰开拓者的罗伊,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邓肯,洛杉矶湖人的加索尔和密尔沃基雄鹿的博格特。(李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