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霍华德罚球神准魔术赢球 魔兽妖怪数据30年难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9:47

  本报讯 东区半决赛第2场,老鹰终于打出常规赛排名第3的实力,与魔术战斗了三节。可惜因为实力毕竟稍差一筹,最终客场98比112再度大败,大比分0比2落后。

  “超人”霍华德本场9投8中、罚球线上也是神准的18中13,攻下29分17个篮板堪称完美一战。季后赛过去40年,只有3名球员曾经单场攻下25分16个篮板、同时投篮命中率在85%以上。1979年昂塞尔德之后,联盟30年间只有奥胖曾经在2006年对阵底特律活塞时打出过这种妖怪数据,可谓30年难得一见。

  “现在每当我走上罚球线,我就是相信能罚进。”霍华德坚定地说,这在过去是不可想像的。

  霍华德在比赛中还被约什·史密斯打破了鼻子,当时魔兽两个鼻孔都塞了棉球模样十分滑稽。因为血流不止,霍华德被迫离场回到更衣室做进一步治疗止血。

  “我也是人,我又不是金属制造,”赛后心情大好的霍华德打趣道,“老鹰对我就像对金刚狼一般凶残,我流血了,鼻子都骨折了。”

  霍华德也许不是不死之身、但完全就是超人表现,回更衣室治疗2分钟后他就再度返场,而且上来就是疯狂内线攻击。赛前,霍华德和詹姆斯一起全票入选联盟赛季最佳阵容,联盟最佳防守阵容霍华德亦是票王,魔兽的统治力有多强,已经不需要再用过多的言语描绘。

  “我认为霍华德很好地保持了冷静,”魔术教练大范甘迪说,“他在进攻端没少挨打,有些时候他会因此沮丧甚至还会报复。老鹰下手确实够狠,要是我的话恐怕早就被打趴下了。”

  除了霍华德表现神勇之外,卡特也拿下24分7个篮板。(詹姆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