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天津球迷高喊我要胜利 七轮不胜阿里汉如坐针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08日19: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错失了获得联赛首胜的绝好机会。7轮联赛1负6平,泰达队正在经受历史上的最差开局。球迷的忍耐即将达到极限,阿里汉虽然嘴上一副满不在乎,但无疑已经如坐针毡。

  当终场哨响起,天津泰达大球场的球迷看台上爆发出“我们要胜利”的齐声呐喊,这喊声充满了渴望、愤怒与无奈,而“阿里汉下课”的喊声更是在比赛中此起彼伏,甚至有球迷用英文向他怒吼,老汉也只能装作没听见。连续两场比赛在领先后快速丢球,令荷兰人也只剩下摇头,“我对今天场上队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比赛的过程也没什么大问题,唯一就是在1-0领先之后很快被对手扳平,就这一点让我感到非常不高兴。”如果纵观整场比赛,虽然多数时候泰达队处于压制对手的状态,但反而是重庆队握有更多的进球良机,对此阿里汉同样不甘示弱,“他们的机会基本上都出现在最后的10分钟,那时候我们已经进行了比较大的人员调整,毕竟我们换人上去本身就是冒着很大的风险。”

  7轮不胜,令阿里汉无法再回避关于“压力”的话题,毫无疑问,现在的他和整个球队乃至俱乐部,都在承受巨大的压力,“当我二、三十岁做球员的时候,我就常常承受很大的压力,但那个时候我就想,有压力没有关系,大家批评或质疑我,我就要在下一场比赛中证明给你们看。现在我当教练也是同样的想法,当然教练又和当球员是不一样,教练本人受到的评价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所以要承受的压力也更艰巨一些。”

  尽管嘴上一直说着不在乎,但如果看看比赛中阿里汉的表现,就不难发现他内心的焦躁。挥拳、喊叫、帮忙捡界外球,甚至又蹦又跳呼喊队员哪怕已经喊破了喉咙,这样一副如坐针毡的表现才是他内心的真实写照。事实上所有人都在等待阿里汉的“证明”,然而谁又能无休止地等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