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热身6-1横扫足校U19队 吕征王永珀争相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08日19: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8日 济南报道)由于和国安的联赛的推迟,鲁能今天下午和足校U19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希望保持球队状态,最终鲁能凭借吕征,王永珀等人的进球,6比1大胜U19队。

  为了让更多的球员获得比赛机会,今天的热身赛被分为三节,每节40分钟。由于卡洛斯一直处在恢复阶段,崔鹏由有些小伤,伊万在第一节中并没有派出所有主力。后防线并没有变化,中场方面周海滨打单后腰,李微右前卫,马龙左前卫,王永珀担任前腰,韩鹏和高迪搭档锋线。

  比赛一开始鲁能就占据了优势,周海滨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后,对方门将脱手,拉德门前捡漏得分,鲁能1比0领先。随后韩鹏在第9和第16分钟连续获得两次射门良机,不过都因太正,被门将没收。第17分钟,马龙开出角球后,拉德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王永珀骗过门将点球得手,鲁能2比0领先。随后鲁能依然占据优势,不过并未将比分扩大。

  伊万在第二节换了另一套阵容,班森和李金羽出任双前锋,身后是吕征、邓卓翔和安塔尔。第10分钟,吕征边路内切突入禁区后怒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比0。此后班森和李金羽在门前获得多次机会,不过都未能进球。第28分钟李金羽和班森打出二过一配合后射门太正,第34分钟班森突入禁区推射却绵软无力。屡屡浪费机会的鲁能随即遭到惩罚,U19在第35分钟将比分扳平。第37分钟,班森再次获得良机,不过在盘过门将后角度太小,最终未能破门。

  第三节比赛,鲁能换下了所有主力,替补也开始了表演。第25分钟,王亮右路传中,于帅门前抢点得手,4比1领先。第27分钟,马龙左路传中,万程门前头球冲顶再下一城,鲁能5比1领先。第39分钟,李微禁区外打出一脚漂亮的弧线,最终把比分锁定在6比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