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美女争相为冠军脱衣 国米罗马教母谁更艳(图)

费里莉
1/21

费里莉

2010年05月08日2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意甲冠军争夺战已进入白热化,意大利娱乐圈的showgirl们,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炒作的机会。最近,著名的罗马教母费里莉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位曾在2001年罗马夺冠后为球队脱衣庆祝的性感美女承诺愿意再表演一次脱衣舞,而且尺度将更大,只要罗马能够再次赢得意甲冠军。霎时间,在意大利足坛掀起了一股争为冠军脱衣的热潮,罗马的、国际米兰的明星美女拥趸们都表态只要自己的球队能够封王,她们就会轻解罗衫为球队庆祝。

  相信至今还有很多人对2001年费里莉的那次惊艳一脱记忆犹新,尽管费里莉没有像承诺的那样脱个清光而是留了一套比基尼,但已经是那年罗马庆典中最靓丽的一幕,当时的罗马主帅卡佩罗甚至还感慨说是费里莉的承诺给了球员们拼搏的动力。而就在不久前,这位被视为是罗马教母的美女再次宣布只要本赛季罗马能够夺冠,她愿意为球队再脱一次,并且许诺这次会“更惊艳”。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