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曝尤文欲4000万重召伊布 有瓜帅在巴萨定不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5月08日20:16

    搜狐体育讯 6600万欧元身价的伊布是巴萨历史上最昂贵的签约,但就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瑞典神塔也成为了六冠王阵中最让人失望的球员之一。欧冠出局的罪魁、不能融入巴萨的战术体系、在锋线上与梅西相克......这些都是媒体为伊布定下的罪状,目前伊布正经历加盟巴萨后的最低谷,不仅主力位置遭到博扬和佩德罗的挑战,媒体还在盛传巴萨今夏恐签下比利亚来顶替他的主力位置。一名巨星处在危机之中,就少不了捕风捉影的转会传闻,意大利《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打算在今夏将伊布购回意甲,而最高的出价仅为4000万欧元。

  英国媒体刚刚放出皇马今夏1.2亿挖角梅西的雷人卫星,意大利媒体似乎也有点不甘人后的味道。《都灵体育报》表示,由于伊布在巴萨的日子非常难熬,加上球队今夏可能会引进比利亚这样的神锋与其竞争,心灰意冷的瑞典人与俱乐部的关系已经非常僵,如果尤文对他发出邀请,伊布重披老妇人的战袍就有很大的可能。该报同时还透露,尤文的新掌门人安德雷-阿涅利近期将会与巴萨俱乐部接触,就引进伊布的可能性展开谈判。

  《都灵体育报》坚信伊布能以3500万-4000万欧元的价格重返尤文,但恐怕这只是老妇人的一厢情愿罢了。巴萨为了得到伊布,不但将埃托奥送去国米,还搭上了4600万欧元,仅仅一年的时间,六冠王岂会将处于当打之年的伊布如此折价送走?另外伊布120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恐怕也是尤文难以承受的,当初伊布来到巴萨,就是为了欧冠奖杯的目标,但下赛季尤文最多只能踢欧联杯的比赛,加上受“电话门”影响颇深的老妇人短期之内还难以对意甲冠军发起冲击,试想伊布怎么会去一支这样百废待兴的堕落豪门?更别说为了转会主动降薪了。

  伊布2004-06年之间在尤文效力,但06年电话门东窗事发之后,不愿随球队降级的瑞典人毅然抛弃了球队,选择加盟了国米,在尤文球迷眼中伊布就是一个无情无义的叛徒。联想到去年夏天卡纳瓦罗从皇马重返尤文时,就遭到了很多斑马拥趸的抗议和排斥,他们对俱乐部引进卡纳瓦罗的行为赶到愤怒和不解,而皮耶罗和布冯这些打过乙级联赛的老臣对卡纳瓦罗的回归也颇有意见,如果伊布重新回到尤文,他承受的压力恐怕会比在巴萨时更大。

  去年夏天巴萨在夺得三冠王之后仍然将埃托奥赶走,并且花高价换来伊布,一方面是瓜帅决意清理猎豹这个更衣室的炸弹,另一方面则是他对伊布的赏识和丰富巴萨战术的决心。虽然伊布并没有给巴萨带来满意的战绩,战术方面的成效也不理想,但瓜迪奥拉一直没有对他失去信任,公开场合都是对瑞典人表示支持,可以说只要下赛季瓜帅继续执教巴萨,伊布就不会走人。由于亨利今夏离开巴萨已经成定局,如果伊布也走人的话,就算巴萨引进比利亚,那锋线力量还是稍显薄弱。不管谁将接任拉波尔塔成为巴萨的新主席,恐怕都不会一上任就对伊布开刀,这样的清理实在太过冒险,何况还是一笔倒贴钱的买卖?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