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霍华德两双卡特贡献24分 魔术再胜老鹰2-0领先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08日20:21

  晚报讯 昨天,魔术在主场112比98战胜了老鹰,总比分2比0领先。老鹰上半场一度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半场领先魔术8分,然而魔术核心主力霍华德并没有受到特别照顾,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此外,凭借老飞人卡特的出色发挥和“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关键时刻帮助魔术找回节奏,魔术最后时刻发起三分球攻势击垮老鹰。

  此役魔术队五人上双,霍华德拿到29分17个篮板,卡特24分7个篮板,尼尔森20分6次助攻,刘易斯20分4个篮板6次助攻。(崔国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