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欲续约海耶斯最后一年 姚明护法年薪233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5月08日20:25
海耶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查克-海耶斯担任火箭队首发中锋的日子或许已经结束,但是他在阵容中的位置还是稳固的。据一位球队内部人士爆料,火箭队即将执行26岁的海耶斯最后一年合约的球队选项,价值为233万美元。这个举动也反映出球队的建队思路,他们一般不会在最后一年合约执行之前和球员提前签订更长的合约。

  目前的劳资合同将在2010-11赛季结束,很多球队都赶在这个夏天和一些老将提前签下长期合约。而在明年,海耶斯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到时火箭队在和他续约的问题上并没有优先权。上赛季,火箭队也是选择执行了凯尔-洛瑞和路易斯-斯科拉的球队选项,而不是提前寻求签订一份更长的合约,两人7月份都将变成受限自由球员。

  这个夏天,火箭队或许会选择和关键的轮换球员提前签下一份长期合约,例如阿隆-布鲁克斯、沙恩-巴蒂尔,还有姚明,不过姚明更倾向于执行最有一年合约的球员选项。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拒绝透露球队的决策方向,但是他相信,火箭队有信心让海耶斯继续留在队中。火箭队执行海耶斯的球队选项,也就能够看出,他们会尽量减少球队的长期合约,避免和新的劳资协议的负面影响。

  海耶斯留队也不会影响火箭队在自由球市的计划,包括续约斯科拉和洛瑞。按照球队的计划,火箭队要在6月30日才行正式执行海耶斯的球队选项。海耶斯上赛季打满了全部82场比赛,场均得到4.4分和5.7个篮板球,命中率达到了48.9%。不过他只有6英尺6英寸的身材,被认为是全联盟最袖珍的主力中锋。新赛季姚明回归,海耶斯将继续为其“护法”。(搜狐体育 小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