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足协偏心罗马激怒蓝黑 真核缺阵国米欲提前夺冠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5月08日21:02

  北京时间5月9日晚,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10场比赛同时开战,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切沃。在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这是一场足以决定本赛季意甲冠军归属的战斗,蓝黑军团当然不容有失。

  历史战绩:国米曾因切沃丢冠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切沃一共只有过15次交锋,其中国际米兰以8胜5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在梅阿查主场,蓝黑军团4胜2平仅1负,优势更加明显。切沃在梅阿查仅有的一次胜利还是在2001/02赛季首次杀入意甲后爆冷在客场击败了国际米兰。但也是在那个赛季,国际米兰最后一轮输给拉齐奥痛失联赛冠军,如果那次主场对阵切沃能够全取3分,莫拉蒂的联赛梦想或能早几年实现。

  近况:国米快冲刺,切沃走过场

  在赛季进入到冲刺阶段后,国际米兰突然迎来了一个高峰期。他们在冠军杯中淘汰劲敌巴塞罗那跻身决赛,意大利杯上力克罗马捧起赛季首座奖杯,在联赛中也以一波三连胜重新从罗马手中抢回了领头羊宝座以及夺冠的主动权。目前联赛还剩两轮,国际米兰只要全胜就能将意甲冠军稳稳揽在怀中,更甚至一旦罗马本轮不能顺利击败卡利亚里,穆里尼奥的球队有机会提前一轮实现联赛五连冠!不论哪种情况,国际米兰肯定不会放弃失而复得的主动权,本场比赛其志只在三分。

  而切沃的最后两个对手分别是国际米兰和罗马,可以说他们成了联赛冠军的决定者之一,在这个时候切沃能拿出怎样的斗志至关重要。但切沃的2009/10赛季其实已经结束,他们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12,既无进入欧战希望,也早已远离降级威胁,剩下的两轮联赛对于飞驴来说不过是走过场。何况切沃主席坎佩德利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是国际米兰球迷,这更让比赛变得微妙。当然,上轮拉齐奥在主场球迷倒戈声中“放水”的极端情况肯定不会出现。“我们去米兰可不是度假的,这是我们表演的机会。”切沃主帅迪卡洛信誓旦旦地说。

  赛前:足协偏心激怒蓝黑,国米真核缺阵

  穆里尼奥经常用与世界为敌的方式来挑动球队的斗志,这一次他又成功了。意大利杯后穆帅嘲讽罗马“省下的奖金可以悬赏锡耶纳阻击国米”,于是被罗马俱乐部告上了足协,意大利足协已经表态将就此事以及齐沃在赛后对罗马球迷作出的挑衅手势进行调查,但同时却并没有对罗马主席森西一周来对国际米兰的连番羞辱给出回应。《国米新闻》因此撰文指责足协对罗马和国米厚此薄彼的态度,认为国际米兰受到了不公平对待。而足协这一次的表态无疑又将刺激国际米兰上下同仇敌忾的决心。

  卢西奥和科尔多巴两名后卫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都将缺席本场比赛,另外在意大利杯上受伤的斯内德恢复状况虽然非常好,意大利媒体也普遍表示斯内德至少有60%的希望出战切沃,但最终穆里尼奥为了保险起见并没有将荷兰人招入比赛大名单,看来国际米兰还是对赢下本轮联赛信心十足。与此同时,平齐和莫雷罗的停赛以及比安奇和曼德利的受伤也让切沃的排兵布阵遇到了不少麻烦。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2-3-1):塞萨尔;麦孔,马特拉齐,萨穆埃尔,萨内蒂;坎比亚索,蒂亚戈-莫塔;埃托奥,斯坦科维奇,潘德夫;迭戈-米利托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