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阿里汉避谈泰达赛季目标 连称平局和丢球是偶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08日21: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8日天津报道)1-1战平重庆力帆之后,天津泰达队已经在本赛季保持全部的7场比赛无胜绩,排名暂列倒数第三,这与赛季开始前提出的“争夺前四名”的目标相去甚远。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面对关于赛季目标的问题,阿里汉只能无奈地含糊作答。

  在2009年底泰达俱乐部召开的宣布阿里汉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上,老汉曾信心满满地表示将带队重返亚冠,于是“争夺联赛前四名”就成了泰达队众所周知的赛季目标,然而第7轮战罢,6平1负仅积6分的战绩难免令人失望。“我们提出赛季目标的时候,并不知道我们队里最终会有什么样的球员,谁会来或者谁会走都不清楚,所以那个时候我也很少谈论赛季目标,我想在球队人员稳定的情况下再谈赛季目标才是比较客观的。”阿里汉这样说道。

  那么7轮战罢,似乎球队也早已过了人员稳定的阶段,现在又何尝不是客观谈论赛季目标的时候了呢?老汉再一次“打起了太极”,“随着我们球队现在情况越来越好转,我们保持不输球,而且如果我们能够开始赢球,到那个时候我们再讨论赛季目标比较好。像这场比赛和上一场比赛,我们在进球之后很快就丢球,这种情况是非常偶然的,也说明球队现在在比赛中会出现很多不稳定因素,我觉得考虑这些问题还是尚早。”

  当有记者问他,如果赛季前知道球队中将会是目前的这些队员时,是否还会提出前四名的目标时,阿里汉不满地以“这个问题不好”作为回答,而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荷兰人只是简单地说:“这个也很难说,但是总的来说球员越好,球队也会越好,这是肯定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