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李永波:风云成一双打乱计划 需从两面来看问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08日21:45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8日电(记者 李旭)蔡赟/付海峰将作为中国队的第一双打出战汤姆斯杯,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会及时作出调整,“这样的变化也并不全是坏事”。

  早在国家队在上月25日提交名单后,世界羽联便向中国队发来邮件重申了“虚拟排位”原则,表示蔡赟/付海峰的实力与他们二双的位置不符合。今天下午,世界羽联召开汤尤杯赛前的领队会议,正式确定蔡赟/付海峰将作为一双为国羽出战9日开始的汤尤杯。

  对此,总教练李永波承认的确是打乱了教练组的全盘计划。“首先这一个多月来的封闭集训,都是把徐晨/郭振东作为第一双打,蔡赟/付海峰作为第二双打。其次,最后一段时间队伍进行针对性训练,蔡赟/付海峰与徐晨/郭振东各自准备的主要对手是不同的。”

  不过,既然已成事实,中国队只能够去适应规则。而李永波说,其实这样的变化也并不全是坏事。“毕竟蔡赟/付海峰打了那么多年,所有的对手都打过,现在再打也不会有特别的困难。而且我们在准备对手的二双,与此同时,主要对手也都按照蔡赟/付海峰打二双的阵容来准备我们。”男双主教练张军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我们有变化,对手也变了,其实还是一样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