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辽足遇昏哨到手3分变1分 俱乐部收集材料欲申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08日22: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8日沈阳报道) 于汉超的两个进球几乎让辽足拿到了本赛季的第3场胜利,但是主裁判的一次误判毁掉了这场比赛,辽足到手的3分也变成了1分。赛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那个判罚肯定是有问题,我们将会收集材料向足协提出申诉。”

   辽足此前已经遭遇两连败,全队上下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这场比赛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教练组还是提出了要拿3分。于汉超的两个进球让辽足无限接近胜利,但是第85分钟申花队球员冯仁亮禁区内停球后摔倒,主裁判当即吹罚了点球,但是慢动作现实,冯仁亮先有手球的动作然后才摔倒,这应该是一次误判。

   比赛结束后,搜狐体育第一时间跟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取得了联系,他表示:“我也刚刚看完比赛,这个裁判的判罚肯定是值得商榷,太明显了,我们肯定要向足协提出申诉。虽然申诉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但是我们必须要提出自己的意见,裁判绝对不能这么干,这种判罚必须要慎重才行,我们的队员还提醒他去跟边裁核对,但是他却坚决的判罚了点球,我们到手的3分就这么毁掉了。”

   辽足本赛季的表现不错,尽管遭遇两连败,但是球队还是在前6名,这次裁判的误判直接断送了他们的3分。黄雁说,“现在联赛当中有些裁判的判罚确实不敢恭维,我们之所以决定申诉,也是希望足协能够督促裁判更加慎重的做出判罚,希望以后的比赛中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