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大战前夜陕西宣布朱广沪辞职 科萨挂帅浐霸(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张志清
2010年05月08日22:10
图为陕西浐霸宣布科萨上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陕西浐霸俱乐部内部暗流涌动,搜狐体育第一时间获悉朱广沪下课的消息。22时30分,浐灞足球俱乐部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媒体宣布接受主教练朱广沪的辞呈,同时任命原大连实德主帅科萨诺维奇正式接任陕西队新任主帅。

  今日晚间,陕西俱乐部突然召集当地媒体,而通知内容则与主教练更换有关,这让媒体记者纷纷好奇不已,而此前热炒的图拔科维奇成为了记者心中的第一人选。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随后于22时30分进行。陕西足协主席王军、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副董杨笑瑜、常务副总李建新,新任主帅科萨诺维奇,助理教练宫磊等教练组全体成员,以及孙继海、王云、曲波、毛剑卿、李毅等数名骨干球员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正式开始前5分钟,戴着眼镜的孙继海率先走进会议室,此时的孙继海脸上仍是标志性的小眼睛微笑,当记者故意问及是否这么晚突然开会是为什么时,孙继海却打趣道“我也不知道啊”。22点30分,一袭西装的科萨在翻译张悦的陪同下大踏步走进会议室。科萨率先与实德小将李凯招手示意,随后与孙继海拥抱在一起,二人如老友就别重逢般的重重的互拍肩膀。随后科萨礼貌的与在坐的部分球队成员以及媒体记者点头致意。正在寒暄中,陕西足协主席王军、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等人悉数进入会议室,发布会正式开始。

  陕西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代表俱乐部、董事会及浐灞队宣布了接受朱广沪辞职,任命科萨出任陕西中建浐灞队主帅的决议。随后,科萨就自己挂帅陕西浐灞做了扼要的表态,并利用大量的言辞对浐灞队队员、目前形势以及未来设想做了自己的初步解读。浐灞助理教练宫磊代表教练组表态将团结一心全力配合支持的科萨的主教练工作,孙继海代表球员对科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自己有信心在科萨的带领下和浐灞队友们实现最好的结果。

  陕西足协主席王军在最后的发言中对科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朱广沪的辞职做出解释。王军用简练而有力的字句表示出浐灞高层对于科萨的信任和期待。

图为17年来顶级联赛首位下课主帅一览(查看组图)

  据陕西方面介绍介绍,朱广沪由于身体不适及其他一些原因,主动提出辞职,俱乐部多方考虑之后同意了朱指导辞职。而科萨的上任则是俱乐部坚持向伟大理想奋进的正常举动。

  上赛季带队保级成功的朱广沪于2009年8月31日就任陕西队主教练。本赛季,陕西俱乐部斥巨资引进多名球星冲击中超联赛最好成绩,但新赛季开赛后球队成绩并不理想。6轮比赛仅1胜积分垫底的战绩也成为朱广沪下课的导火索。而六轮过后便遭遇下课的厄运,朱广沪执教武汉的厄运依旧在延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反对陕西换帅!应该给朱广沪更多时间。
支持科萨上任。陕西早应该换帅了!

  前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南斯拉夫人科萨诺维奇,1951年1月4日出生于塞尔维亚,作为家中的长子,科萨32岁开始了他的足球教练生涯。1983年开始执教南斯拉夫诺维萨德队,1997年在著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任职。2000-大连实德队 2008年6月2日,科萨正式出任大连海昌队主教练,功勋教练第三度掌大连教鞭。2010年5月8日晚,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主教练朱广沪下课,原大连实德队主帅,冠军教头科萨诺维奇接任。(搜狐体育 央阳 张志清)

  科萨诺维奇(kasanovic)简介:

  国籍:南斯拉夫

  职务:主教练

  出生日期:1951-1-4

  主要荣誉:

  2002赛季甲A联赛冠军

  2001赛季甲A联赛冠军

  2000赛季甲A联赛冠军

  2003赛季A3亚洲冠军联赛亚军

  2002赛季超霸杯冠

  2000赛季超霸杯冠军

  2000年7月亚洲最佳教练

  2001赛季亚优杯亚军2

  2000亚优杯亚军

  执教经历:

  1983-1986 NDVISAD队

  1987-1996 VOJVCDNA队

  1995-1997马耳他国家队

  1997-1999贝尔格莱德红星队

  1999-2000武汉红桃K队

  2000-2004年大连实德队

  2008年6月2日,科萨正式出任大连海昌队主教练,功勋教练第三度掌大连教鞭。

  2010年5月8日晚,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主教练朱广沪下课,原大连实德队主帅,冠军教头科萨诺维奇接任。

surve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