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马林称离场沟通裁判 布帅坦言鲁能赢辽足也偶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5月08日22:34

    搜狐体育讯 5月8日晚,2010中超第7轮,上海申花主场2-2险平中超升班马辽宁宏运。终场前裁判的点球险些引起辽宁队的疑似罢赛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帅都认为这场比赛双方都打攻势足球很精彩。不过马林声明辽宁队员没有离场,但是当时事出有因,裁判问题不好详说;而申花布拉泽维奇则认为这场比赛是目前打得最为艰难的一场比赛,辽宁队很厉害,鲁能够主场胜辽足也是非常偶然。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客队主帅马林首先评价本场比赛:“两个队今晚打得都比较精彩,都打攻势足球,我们队前两场比赛失利,队员压力比较大,通过比赛证明我们的抗压力能力在提高,我们在客场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扳平甚至反超,我对球员表现表现非常满意,希望接下来越打越好!”

  申花布帅表示他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与对方主帅非常一致:“双方都是踢的现代足球,对手踢出了很好的精神状态,他们在0-1落后的情况下扳平甚至反超,从比赛过程来看,平局是一个合理的结果,从我的角度来说我很满意。今天对手是一个踢现代足球的非常好的对手!”

  此后上海记者追问马林辽宁队员比赛临近结束时集体离场,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对这个点球判罚怎么看?马林表示:“首先声明,我们队员没有离场,都在场上。第二个,当时实在是事出有因,详细不太好说。赛前联谊会上,有关点球的判罚,裁判也有他们的说法,因为他们刚刚从香山开会回来,他们也在给我们也讲,我们队员认为对方手球在先,需要给裁判沟通一下,实际上就这么简单,没那么复杂。

  此后北京记者提问认为本场比赛申花赢了就能登上榜首,下面是艰难的赛程,本场平了布帅此后会不会还有信心?布帅表示:“就中国联赛来说,没有比今天对手更难对付的了,别的对手都没有今天这么难打。山东鲁能那主场也是非常偶然地赢了这个对手,这场比赛是目前踢得最为困难的,对手是非常厉害的!“(搜狐体育 陈默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