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大阪赛史冬鹏称王 冯树勇:高手没来成绩很一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08日22:38
[点击看组图]
史冬鹏
史冬鹏专注跨栏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5月8日,在刚刚结束的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42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史冬鹏六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首次夺冠。对此,正在前方督战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这次比赛高手都没来,所以成绩一般。”

  大阪大奖赛是刘翔的福地,他曾经在那里夺得五连冠,但是因为今年室外训练进行较晚备战不够充分的缘故,刘翔这次并没有前往参赛。刘翔的缺席,也直接导致了该项赛事没有一位高手参赛。在赛前的报名成绩一栏里,史冬鹏的报名成绩位列第一。最终史冬鹏也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成绩为13秒42。

  对于这个成绩,正在前方督战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认为虽然拿了冠军但依然不足喜。“最后这个成绩一般,距离大史的个人最好成绩还有段距离,如果能跑到13秒32还好些。不过,这次比赛高手也都没有来,所以最后的成绩也不可能太好。”冯树勇表示,“当然对于大史来说,这次拿了冠军,或许会激励在之后的比赛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他在接下去上海钻石联赛上能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大阪大奖赛,史冬鹏并不陌生。此前他五度参赛,获得了四次亚军和一次第五名。2007年的大阪田径世锦赛上,他还在这条跑道上跑出了13秒19的个人最好成绩。而在过去的5年间,刘翔都没有让冠军旁落过。这次刘翔缺席,也给了大史扬眉吐气的机会。

  在结束了大阪大奖赛之后,史冬鹏等人将于9日返回国内,他将备战5月23日在上海举行的钻石联赛。届时,他还将与刘翔并肩作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