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奥利奇建功罗本两球 拜仁3-1赫塔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5月08日23: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上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34轮的9场比赛同时开打,其中,已经提前锁定冠军的拜仁客场挑战柏林赫塔。上半场,奥利奇首开纪录,帮助拜仁暂时1-0领先柏林赫塔。下半场拉莫斯的进球一度为柏林赫塔扳平比分,但罗本很快连入两球,帮助拜仁再度领先。最终拜仁3-1力克柏林赫塔,令人信服的捧起了德甲冠军。柏林赫塔则只能和波鸿双双降级。而纽伦堡则拿到了附加赛的资格,还有留在德甲的一线希望。紧随拜仁之后的沙尔克和不来梅拿到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勒沃库森、多特蒙德和斯图加特则获得了欧洲联赛的名额。

  本场比赛,范加尔继续排出442阵型,德米凯利斯因为累积5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穆勒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里贝里和罗本分居两侧,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搭档后腰,后防线上,巴德斯图贝尔和范比滕搭档中卫,拉姆和孔滕托出任两个边卫。布特继续把守大门,范博梅尔出任场上队长,柏林赫塔也以442阵型出战。

  12分钟,里贝里禁区内得球后回敲奥利奇,后者近距离射门被德罗伯尼挡出。随后罗本的补射也被后卫阻挡。2分钟后,奥利奇挑射打高。16分钟,拜仁获得门前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罗本的直接射门击中西塞罗面门,致使后者一度倒地不起。

  20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罗本禁区弧顶处得球后送出妙传,奥利奇在禁区左侧得球后劲射远角得分,帮助拜仁1-0领先。24分钟,柏林赫塔险些扳平比分,皮斯泽克单刀突入禁区后射门,但皮球正好打在布特身上弹出。

  30分钟,里贝里30码外远射正中德罗伯尼下怀。33分钟,巴德斯图贝尔阻挡犯规,送给对手一个门前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结果柯比亚施维利的必进球被布特漂亮的飞身扑出。

  35分钟,布特又将对手的角球没收。40分钟,禁区内的卡察尔接队友传中甩头攻门顶高。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拜仁赢得本赛季联赛冠军!
看好拜仁拿到三冠王!
罗本和奥利奇是最大功臣!
不相信拜仁能在欧冠决赛中战胜国米。

  下半场一开始,范加尔就用普拉尼奇替下范博梅尔。49分钟,拉斐尔25码外突施冷箭,但布特再次漂亮的挡出了对手的劲射。2分钟后,卡察尔接队友直塞球突入禁区,布特抢先出击干扰了对手的注意力,结果卡察尔将球踢偏。

  59分钟,柏林赫塔终于扳回一球,西塞罗突破范比滕和拉姆夹防后下底传中,拉莫斯门前近距离推射空门破网,帮助柏林赫塔1-1扳平比分。随后范加尔用大阿尔滕托普替下里贝里。

  66分钟,柏林赫塔也进行换人,埃伯特顶替皮斯泽克出场。72分钟,西塞罗禁区前沿一脚劲射被布特奋力挡出。74分钟,拜仁打出快速反击,穆勒前场巧妙分球给罗本,后者带球闪开空当,在禁区弧顶处左脚怒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拜仁客场2-1领先柏林赫塔。

  78分钟,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克洛泽换下奥利奇。86分钟,柏林赫塔也用耶卡斯替下鲁斯腾伯格。87分钟,拜仁小将孔滕托禁区外一脚弧线诡异的射门迫使德罗伯尼在门线上奋力托出皮球,结果被无人防守的罗本在禁区内轻松补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3-1。最终,拜仁也将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4-4-2):1-德罗伯尼/13-施泰因、3-弗里德里希、6-扬克尔、21-柯比亚施维利/26-皮斯泽克(20-埃伯特 66’)、44-卡察尔、28-鲁斯腾伯格(17-耶卡斯 86’)、7-西塞罗/10-拉斐尔、9-拉莫斯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施图贝尔、26-孔腾托/10-罗本、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23-普拉尼奇 46’)、7-里贝里(8-大阿尔滕托普 61’)/25-穆勒、11-奥利奇(18-克洛泽 78’)

延伸阅读:

·直击拜仁颁奖典礼现场 赫塔降级仍祝慕尼黑三冠

·拜仁一进展比夺冠更重要 大打温情牌留下刀疤侠

·捧沙拉盘拜仁疯狂庆祝 四人“围殴”范加尔(图)

·他一人让拜仁提升档次 小飞侠无愧德甲赛季最佳

·一冠到手拜仁难放松 两场决赛需防99年噩梦重现

·德甲霸主重回德国之巅 历史最差开局无碍新王朝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