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陕西球迷谈换帅:感谢朱广沪贡献 盼西北狼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5月08日23:27

    搜狐体育讯 250余天后,朱广沪闯关中的执教生涯戛然而止。北京时间5月8日晚,陕西浐霸俱乐部暗流涌动,搜狐体育第一时间获悉了朱广沪下课的消息。22时30分,由于成绩糟糕不堪重负,朱广沪主动提出辞职,浐灞足球俱乐部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媒体宣布了接受主教练朱广沪辞呈的消息。同时宣布,原大连实德主帅科萨诺维奇,将接替朱广沪成为陕西浐灞新任主帅。

  搜狐体育第一时间与陕西方面一位球迷领袖取得电话联系,电话另一端的陕西新球迷组织大秦军团负责人李洪涛面对记者的提问表示球队在目前大战在即的情况下换帅确实有些突兀,球迷们虽然在赛场上面对糟糕表现时喊出“朱广沪下课”的口号,不过对于朱指导执教陕西这一年来的贡献也是记在心里,去年在球队艰难时刻朱广沪带领球队保级成功,而在场下朱指导谦逊温和的性格给球迷平易近人的感觉。

  虽然球队突然换帅,不过与场上直来直去的性格相比,三秦球迷面对朱指导真正下课这一幕到来之时,也是十分惋惜。李洪涛讲到,“朱广沪指导因为种种原因而没有带队打出理想的成绩,尤其是在兵强马壮的情况下,令人惋惜,朱指导后来的执教生涯遭遇种种坎坷,也希望朱广沪能够坚持下去。”虽然不认为临时突然换帅是好事情,但是球迷负责人李洪涛还是希望新教练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打出西北狼真正的血性来。

  虽然是深夜换帅,不过陕西球迷们很快得知了这一消息,据记者了解,三秦狼迷面对俱乐部突然换帅这一变化,情绪还是比较稳定,并未出现相关波动,而在陕西地方球迷论坛上,陕西球迷在支持俱乐部换帅决定的同时,也为朱指导的下课感到惋惜,不仅没有太多谩骂的声音,相反的是很多球迷为朱广沪的离去而感到伤心,有甚者称俱乐部办事一根筋,表态希望朱指导回来。(搜狐体育 张志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